close

2011.09.08 (四) 10:20~11:30 水密苑 수밀원 (兩水里)
今日行程:
飯捲天國→*兩江之頭(SHINee)*→水密苑(SHINee)→*慶熙大學*→*樂古齋(SHINee)*→
東大門昌信洞文具街*→*東大門dippin'dots(SHINee)*→清溪川→*東大門市場炒大腸

碎碎唸:兩江之頭的旁邊就是水密苑,兩者距離超近。在船的旁邊就有往水密苑的看板。



在兩江之頭發呆了一個鐘頭之後,我在10:20進到了水密苑裡。(水密苑十點開始營業)
說真的,水密苑的外面看起來真的不像有人煙的樣子。沒有特別裝飾,沒有特別整理,
一切都維持自然最原始的模樣,有點荒廢的樣子,但是老實說,我很喜歡這種感覺。



水密苑就像是一個小型美術館,進到裡頭牆上掛了很多幅畫,而且看了其他網友的照片後
發現它是常常換畫的哦!我想,應該是有配合四季做不同的變化吧!
進到裡面並不需要付費,不過它也蠻小的就是囉。另外,裡頭是可以喝茶的,
不過服務生並不會特別來招呼你,所以可以很輕鬆自由地四處觀看,
想喝杯茶的話,再去跟服務生點,不想的話,直接走出去也沒關係,一切都好FREE啊。





SHINee留言的地方要從櫃台旁的門走進去,走進去之後可以看到牆壁上滿滿地都是旅客的留言,
之前SHINee留言的紙條據說已經不見了(會是被歌迷拿走的嗎?要是我,我也想拿走呀)
其實就算還在,在茫茫紙海中,要找到閃閃們的留言也真的是一大工程。





找愛人的留言還在。


Hello Baby旅行結束的最後一幕,莫名的感傷。


SHINee沒在水密苑裡喝茶,不過這裡的花茶真的是一絕。來水密苑推薦一定要喝!
跟櫃台小姐點花茶時,很怕語言不通點到地雷,沒想到櫃台的小姐(非常善良可愛的女孩)
英語嘛耶通(很流利,也沒有口音),我雖然特別練習了花茶「꽃차」這個韓文單字,
不過還是把照片秀出來給她看( ̄▽ ̄"),神奇的事,就發生在點了花茶之後,
原本以為花茶端上來時就會是站在水裡的整朵花,結果小姐送上來的只是一個空杯及
裡頭的一顆花球(茶球?),將熱水倒入之後,她要我等個3到5分鐘花就會開了。
哇!花真的開了,從含苞的樣子到完全綻放開來,到最後花朵站立起來的樣子
真是讓我驚呼連連,一杯6000 won絕對有它的價值存在,完全是場開花秀。
(雖然我的花站得有點歪,就差那麼一點就接近完美表現了!)



空中俯視圖。喝起來就跟一般花茶一樣。



事先做好功課,讓我順利完成本趟任務。<( ̄︶ ̄)>



開花秀免費上演,請觀賞。(2倍快轉)






花費:
與閃閃站在同一個空間:無價
水密苑:免費
水密苑花茶꽃차:6000 won




這次有想嘗試花茶也是托這位網友的福,讓我的旅程加了很多分。
[SYSH]Day2 八堂壩、兩江之頭、樂天超市

這是韓國網友的網誌,裡面有滿滿的水密苑照片。
수밀원 풍경. :: 네이버 블로그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st20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