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2011.09.08 (四) 9:00~10:20 兩江之頭두물머리(兩水里)

今日行程:
飯捲天國→兩江之頭(SHINee)水密苑(SHINee)→*慶熙大學*→*樂古齋(SHINee)*→
東大門昌信洞文具街*→*東大門dippin'dots(SHINee)*→清溪川→*東大門市場炒大腸

碎碎唸:看過 SHINee Hello Baby的話,應該會對這個地方有印象,這裡是
溫流策劃(?)兩天一夜旅行的其中一個旅遊景點,我的追星行程也在此
展開。因為SHINee住的民宿不能自由進入參觀,也不是兩隻腳可以輕易走
到的地點,所以選擇了SHINee帶佑根去看江和船的「兩江之頭두물머리」
以及就在兩江之頭旁邊,與佑根拍下紀念照的「水密苑수밀원」參觀。

路線:地鐵4號線明洞站(424)出發→東大門站(421)轉1號線→回基站회기(123)
轉中央線중앙선→兩水站양수역(K130) 
☆搭車加轉車大約花費72分鐘的時間,使用T-MONEY卡金額為 1500 won。

TIP:進入首爾地鐵路線圖網站中,點一下出發站跟到達站,就會出現以下建議路線圖。
本例:從東大門坐到兩水站需花費66分鐘,使用T-MONEY卡要1400 won,不使用的話
應該加個 100 won就對了(=1500won)



坐中央線電車時要特別注意地鐵的終點站,中央線最終為「龍門용문」
萬一坐到德沼(덕소)為終點站的車,要下車在月台上等下一班有到「龍門」的電車。
電車進站時,要記得眯一下車頭的顯示器!



範例圖片是回程時拍的,回程時要坐往「龍山용산」的電車,因為走錯月台,多爬了一次樓梯…
※「龍門」「龍山」傻傻分不清楚。

插播:這次能順利找到兩江之頭跟水密苑都拜下方這位網友之賜,內容超詳細!
Fish Love Candy Juice [SYSH]Day2 八堂壩、兩江之頭、樂天超市
真的要說聲:雖然我不認識妳,但是我真的非常謝謝妳!

轉到中央線之後就都是地面的電車了,也漸漸地遠離了首爾市中心
從兩水站走出來,就準備走2公里的路了!
1是兩水站,出站後,順著號碼走到8就到兩江之頭了。




呼...這種說明路線的方式真累人。
來回顧一下 SHINee Hello Baby 在兩江之頭拍攝的畫面。



因為有HelloBaby的介紹才讓我知道了這個地方,到了這裡來,才知道韓國還有這麼
漂亮的景色。早上九點來到這裡,還沒有什麼遊客,今天下了一點毛毛細雨,江面
看起來有點矇矓,在這裡看著美景發呆了一個小時,非常幸福舒適的一小時。
不過兩江之頭真的好小哦,HB拍攝的時候,他們應該繞了大樹好幾圈吧。( ̄▽ ̄)

美景大放送。



很美...也來打個水漂吧



發呆是觀賞美景的最高境界。



小插曲:在這裡拍照時,剛好也有拿著專業相機的遊客(?)在拍攝江上風光,當我走過
時,他走過來與我攀談,呃..我的韓文是嬰兒級,完全不知道他想做啥,後來我隱約地
聽到了「照片」的單字,比手劃腳一番後,原來他要幫我拍側影,哦!我拿起了我的相機
要給他,他竟然直接推我到江邊,要用他的相機幫我拍,原來我成了他的臨時MODEL,
忘了跟他收錢就算了,還跟他說謝謝。= ="
後來他雖然看似還想跟我多說點話,不過,我說英文他不懂,他說韓文我不懂,下次,買
台翻譯機再去吧...過一會兒,兩江之頭幾乎清場了,好清閒的感覺啊,很久沒有把腦
袋放空了。



花費:
地鐵明洞站到兩水站:1500 won (使用T-MONEY卡)
與閃閃站在同一個空間:無價
兩江之頭:免費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st20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