時間:2009年3月12日(四)最後一天的半薪假

天氣:不能說是很熱的天氣.不過有太陽.暖春

新手挑戰*法式起司火腿三明治*



嘿.除了點心之外.我還是會嚐試一些簡單的料理 
不過我也發現我都比較偏愛西式的料理耶
總覺得會少點油煙.少點難度.少點材料比較...

(自問自答ing...)
問:因為太懶嗎?
答:不是啦,手上又沒有這麼多食材!
而且,一個人吃很難掌握量捏!
還有啊,中國菜實在是很高深的學問,很難學耶!(阿基師救命啊!)
問:難道你比較喜歡詹姆士嗎?!
答:其實我是很佩服有創意的人的!
問:你沒回答我的問題?!
答:.....

來吧來吧,這個食譜是參考:楊桃文化 - 法式起司火腿三明治 - 線上免費烹飪影片
(有影片可以看,真是佛心來著的)

材料:(一人份)
起司條 適量(因為沒有起司片,就拿起司條代替囉,也是OK的!)
火腿 2片
吐司 2片
蛋 一顆
(多簡單的食材呀

做法:(我沒有放美奶滋)
1. 吐司為底放上一片火腿、一片起司、一片火腿再蓋上吐司。
2. 把蛋打出攪拌過篩來去除雜質。
3. 準備鍋子加點油熱鍋,把之前夾好的吐司整個下去沾蛋液,之後放入鍋中煎到兩面金黃即可取出。
4. 把土司對切成兩半,這樣就完成法式起司火腿三明治。

看圖說故事:

吐司夾著火腿下去煎,發現吐司外面的蛋液都熟了,可是中間的火腿還是冷的耶!
所以把火腿和吐司先解體煎了一下(順便讓起司融化牽絲),再合體,也就大功告成囉!



對切後就可以上桌囉!



賣相還不賴耶!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st20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