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013.09.08 Sun. 結婚喜宴

09.jpg  

星期天在老公家舉辦了結婚喜宴

因為婚紗公司搞烏龍,讓我在喜宴兩週前才慌忙地找新秘

幸好非常婚禮真的很強大,讓我順利地找到了Sara來當救火隊

在眾多新秘中會選擇Sara,是因為在她的部落格裡

我看到了對新人注入了感情的態度

看到了身為新娘秘書的專業

 

在婚禮前Sara很細心地聽取了我的需求

(可能是因為訂婚時的粗心,這回我很還真是鉅細靡遺地提供了我的想法)

婚禮當天果然出現了令人滿意的成果(YA~)

 

但最讓我想要來PO這篇文章的原因是

因為預算有限,所以只有請Sara幫我化單妝

一般來說(我的認知),化單妝應該是畫完新秘就可以先離開的

可是因為我共有三件禮服要換,Sara很擔心我自己換會弄亂造型

又沒有人可以幫我處理,就很阿沙力地留下來幫我了

幫我換禮服,還幫我換了髮飾

還在我的堅持之下才入坐一起吃喜宴

怎麼這麼感人啦>_<…

 

真的很感謝她可以讓我美美到最後……

06.jpg  

 

Sara 在非常婚禮的部落格: http://veryWed.com/0910248751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st20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